企业旺旺
汉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汉中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汉中净水材料

汉中固体聚合氯化铝采购

  • 公司:汉中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44:56
  • 所在地:汉中
  • 标题:汉中固体聚合氯化铝采购
  • 来源: 汉中最新资讯 >汉中服务信息 >汉中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UnFx3汉中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汉中固体聚合氯化铝采购,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汉中固体聚合氯化铝采购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小姐,QQ:1114086370,地址:汉中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聚合氯化铝

    絮凝剂

  • 袋装

    25kg







1、聚丙烯酰胺溶解方法,聚丙烯酰胺分解: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 浓度的水溶液, 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
2、聚丙烯酰胺添加量: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3、聚丙烯酰胺投加工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较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略高.(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聚丙烯酰胺浓度,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
4、聚丙烯酰胺配制:通过小试,确定佳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佳用量。

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PAM)
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是由乙烯酰胺是和乙烯基阳离子单体丙烯酰胺单体,水解共聚而成。经红外线光谱分析,该产品链结上不但有丙烯酰胺水解后的“羧基阴电荷,而且还有乙烯基阳电荷。因此,构成了分子链上既有阳电荷,又有阴电荷的两性离子不规则聚合物。
主要用途:
1)调剖堵水剂,经过油田试验,这种新型两性离子调剖堵水剂的性能要高过其它单一离子特性的调剖堵水剂。
2)新型的水处理剂,在很多场合处理污水和上水时,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和阳离子聚丙烯配合使用要比单独使用一种离子型聚丙烯酰胺产生非常显著和协同效应,PAM,对降低表面张力的笥能要远远大于同条件下阳离子或阴离子单独存在的能力,为达到降低表面张力的要求,需要同时使用阴离子和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便两者如使用不当,会产生白色沉淀物,失去使用效果。而PAM具有两性离子的特性,它可以完成阴离子、阳离子的配合协同作用,没有任何沉淀物的产生,特别是对水质情况比较复杂或水的性质经常变化的,使用PAM作为处理絮凝剂更为方便,效果更好。
 3)污泥脱水剂,由于城市污水排放的性质越来越复杂,因此污水处理中对污泥脱水剂的要求越来越高,单一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对有些污泥脱水已有些不太适应,因此我公司针对一种情况开发了PAM这种两性离子的污泥脱水剂,经过对各种污泥进行脱水试验和使用,均优于单一离子特性的聚丙烯酰胺。特别是对炼油厂和化工厂的污泥使用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进行污涨脱水,其效果更为突出。
 4)在造纸工业中,作为造纸化学品,其效果更是单一特性的PAM不能比的,特别是在助留、助滤方面能提高网下滤水速度,减少纤维填料流失,对湿部系统有较好的作用,对成纸平滑度,强度及两面差有促进和补偿作用。

 


聚合氯化铝使用方法
a、投加量视被处理水而不同,一般给水净化投加量约为:液体产品5-100克/吨,固体2-30克/吨(以商品计),可通过烧杯试验决定。b、配制可直接加入水中,加水量可按投加量和处理水量决定,加水后应搅拌均匀。
 聚合氯化铝注意事项
a、不同厂家或不同牌号的水处理剂不能混合,并且不得与其他化学品混存。
b、原液和稀释液稍有腐蚀性,但低于其他各种无机混凝剂。
c、产品有效储存期:液体半年,固体一年。固体产品潮后仍然可使用。
d、本产品经合理投加,净化后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河南宝兴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净水絮凝剂、混凝剂。联系:0371-60904003----15290876967传真:0371-64228665客服QQ:245723341
板框型聚氯化铝简称聚铝,英文简称PAC,和碱式氯化铝、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同属于相关类净水剂。板框型聚氯化铝是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固体产品外观为黄色或白色固体粉末,其化学分子式为[AL2(OH)nCL6-n]m.(式中,1≤n≤5,m≤10) ,且易溶于水,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在水解过程中伴随电化学,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变化,终生成[AL2(OH)3(OH)3],从而达到净化目的。

关于片碱使用的建议

  片碱,其实就是额我们日常工业中使用的片碱,它能与其他的化学物质反应生成很多常用的化学物质,例如,甲酸、苯酚 、草酸等。它的应用十分广泛。

  对于片碱的使用,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由于片碱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所以在使用时,需要小心,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第二,对于片碱的储藏,应该将其储藏在通风较好的地方;第三,避免酸性物质接触;第四,在运输时要用三层塑编袋来进行包装运输,一定要将其密封好,避免与空气中的水分、二氧化碳接触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使其变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