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陕西汉中市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

更新时间:2024-03-29 03:37:13            最新新闻发布人:汉中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37:13
  • 发货地: 汉中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cumEwOhYr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陕西汉中市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信息,了解更多陕西汉中市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操作视频信息,请点击查看!
            











    全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弯箍机,钢筋弯箍机

    调直系统特性:

    ●数控钢筋弯箍机由水平和垂直的可自动调节的两套矫直轮组成,结合4个牵引轮,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确保钢筋的矫直达到 的精度。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和剪切机构: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弯曲臂可高速旋转和伸缩,剪切机构高速完成剪切动作,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数控钢筋弯箍机控制系统:该机采用国外成熟控制系统,可靠性高。控制系统具有故障识别及报警功能。

    ●数控钢筋弯箍机可设计多达60个弯角以内的任何形状的+古今和轮廓型图形,可储存上成千上万种以上不同的产品形状,并设有储存图形库,以便多品种大批量生产。

    ●数控钢筋弯箍机能够连续生产任何形状的产品,而不需要机械上的调整;在修正弯曲角度时也不需要中断加工。

    传统工艺比较:

    ●箍筋的传统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单机将盘圆钢筋经过调制、切断、弯箍等工序而分布实现。

    其工艺较为落后,不能满足现代施工进度的需要,且大量浪费刚才、占用较大的空间、用工多、生产率低、箍筋尺寸精度和形状精度差。

    ●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弯箍机采用先进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科技是 生产力”技术的不断进步是企业发展永恒的动力之源。本厂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从一个轧辊模具厂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生产生产冷、热轧钢筋加工设备、数控钢筋加工设备等五大系列三十余种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

    我们始终本着“诚经营、质量 ”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上帝的经营宗旨。通过遍及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通过真诚的合作为您提供优良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企业精神:品质以佳,达天下
    建贸愿景:创国际 企业,造精品设备
    核心价值:诚为本,品质为准,科技创新
    管理方针:质量管理精益求精、科研开发精心设计,售后服务精细到位
    经营理念:满足顾客需求,确保客户满意;追求技术创新,实现持续改进




    【看累了,开心一刻】
    啥叫逼格?
    1、马云说对钱不感兴趣,那叫牛逼!
    俺说俺也对钱不感兴趣,那叫二逼!
    2、思聪说他是国民老公,那叫拽逼!
    俺说俺是妇女之友,那叫逗逼!
    3、凤姐说北大、清华毕业的男人勉强嫁,那叫疯逼!
    俺说实在不行找凤姐,那叫蠢逼!
    4、强东说自己是脸盲看不出女生美丑,那是装逼!
    俺说俺也是脸盲,娶媳妇不管美丑只要是个母的就行,那叫苦逼!


    当钢筋弯曲机上电后,进给电机转动,上排导轮转动钢筋运动,下排导轮受弹簧的压力将钢筋压住。当钢筋进给到位置,弯曲电机正转将钢筋折弯,电机反转工作台复位,电动钢筋剪断器,完成一次弯曲任务。

    全自动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漳平大概多少钱一台  3、主要装置设计  (1)钢筋送入、压紧机构当钢筋送入后,下排导轮由丝杠螺母机构到位置再由弹簧的作用,使其压紧钢筋。压紧钢筋后,进给电机转动使下排导轮转动,对钢筋有向前运动的动力,从而实现将钢筋送入过程。  (2)钢筋弯曲机构  本机构通过电机带动转盘转动,转盘盘上带有挡柱,当转盘转动时挡柱挡住钢筋从而实现对钢筋弯曲过程。


    绕筋机作用技术参数:

      1、型号; GLJ-3000(按基本型配置)

      2、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600---φ1500mm 长度12m

      3、绕筋线速;0---15.4m/min ( i=59*1.25=73.75 )

      4、小车速度;0---1.38m/min ( i=593 )

      5,胶辊电机;Y90L-4 功率4kw

      6、小车电机;Y90L-4 功率1.5kw

      7、整机质 量 ;3500kg

      8、外形尺寸;主机 13m*1.8m*0.8m 小车 15m*1.3m*1.5m

    广泛应用于大型桥梁,高速铁路建设等领域的灌注桩施工中。产品优势,加工速度快:备料、滚焊、加强筋安装、探测管安装、导向垫块安装等,工作效率高。加工质量稳走可靠:由于采用的是数控机械化作业,主筋、缠绕筋的间距均匀,钢筋笼直径一致,产品质量达到规范要求。箍筋拉爨不需搭接,较之手工作业节省材料,降低了施工成本,由于主筋在其圆周上分布均匀,多个钢筋笼搭接时很方便,节省了吊装时间。平立滚式矫治装置,矫直效果好,寿命长。控制系:PLC,触摸屏,ABB变频器。自动送线机构,可在线调整间距,误差小,成型质量高。 自动焊接,焊点,减轻劳动强度。 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 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过程中因笼子自重导致其弯曲变形。 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提高效率。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汉中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